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nighyの部屋

废柴的妄想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Kichiku Megane玩后感  

2008-06-22 16:52:45|  分类: 心情杂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知道这个游戏并玩过的人都过来给我抱一下~>3<

       灭哈哈哈哈~这周五晚上拿到游戏(是中·文·版哟~>v<),就在家把31个结局统统给结了~自己也佩服下自己的耐性(虽然除了HE,BE的结局都是用快进解决的……- -b)~

       游戏一共八个角色,御堂女王殿是最爱,他的可攻可受都很有感觉-w-,赞一个,不亏是官配啊~其次是片桐课长~圣母大叔啊,别扭小攻和迟钝大叔也是很有爱的啊啊!扭动~(果然践踏纯洁的东西都会很有快感吗?)最后是本多猛男- -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我最想对他说的一句话是……拜托,你还是乖乖做攻吧……你那性格你那体格你那声音,做受实在是太浪费了啊啊啊啊TAT!这年头受多攻少,你还要硬挤进小受的行列来,资源不是这么浪费的好不好!

       剩下的一只须原小猫和一只五十岚小狗……嗯……这两只不是我萌的型……全给我快进掉了= =b……其实呢……主要是须原小猫培养过程太短没感觉,五十岚小狗不能压倒没感觉,所以这两只就给我无视掉了(缩头)……

       还有最后的最后!Mr.R!这个游戏里排头号的BT!居然不能压倒!TAT……不能不说这是个遗憾啊(你说吧,连自攻自受都可以了为啥这只不给压啊啊!囧TL)……

      说到Mr.R就不得不说到游戏里的一个很RP的部分,相当于番外的Club R!里面什么禁忌的东西都有,进去小心被雷飞。不过要进去就要在游戏里获得结局果实(………………我以后不敢吃石榴了,谁知道会吃出什么东西来啊……),打满多少结局就可以活得一枚果实,等把31个结局都打出来后,就能集满8个石榴果实- -b请慎重食用,真的……囧~

      结局的话,我还是喜欢HE,甜蜜蜜得让人发指的那种,所以BE才会都被我快进掉。不过BE还真的是很……嗯……打完后就一个感想,以后小攻请慎重处理和小受的关系,要不然小受一爆发,你就得被捅死一遍又一遍啊~远目~(Megane兄,辛苦你了= =b)

      游戏里的音乐也配得蛮有感觉的,尤其是玩完了游戏以后再来听,赞一个啊!扭动~OP(Under The Darkness)的歌词配游戏太赞了!根本就是把游戏里的情况的都写出来了嘛!~>v<~晚上果然是做坏事的好时机啊!(《==喂,你不要断章取义好不好!)

     里面的声优配音得也蛮好的~听得都很有感觉~人设现在也是越看越有感觉~嗷嗷嗷嗷嗷!(惨,写着就进入兴奋状态了OTL)

     好吧,我承认我BL游戏玩得少……我只玩过桃……- -……

     那么现在就是期待花町物语了。由于日文版的看不怎么懂所以爱不足……中文版还要等待啊等待TAT……

     反正到时候再说吧~

     玩后感就这么完毕了~

PS:回首发现自己居然也有写这么长的日志的一天……嗯……果然是HIGH了~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3)| 评论(4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